返回顶部

宜宾县二中在龙池初中发放李波升入清华大学奖学金

http://www.scol.com.cn  (2017-05-08 10:05: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彭波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彭波)近日,宜宾县二中学子李波升入清华大学奖学金发放仪式在龙池乡学校举行。龙池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军、龙池乡中心校校长薛怀平、龙池乡学校校长毛德文、宜宾县二中校长徐同烈、副校长吕发登出席了发放仪式,高2013级年级主任及龙池乡学校全体师生和家长参加了本次活动。

颁奖仪式上,县二中校长徐同烈对一如既往大力支持学校的发展的龙池乡学校及父老乡亲致以了诚挚感谢,对李波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他心存感恩,胸怀理想,勇担责任,在人生的征程上不断磨砺自己,早日成为国家的栋梁、母校的骄傲。同时,徐校长还向与会领导、家长 和同学简要介绍了宜宾县二中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愿景,表达了把县二中办好的强烈愿望。龙池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刘军对获奖学生李波表达了热烈祝贺,衷心祝福和美好的祝愿。随后县二中校长徐同烈代表学校向李波同学颁发了奖学金。最后李波的父亲代表李波同学发言,充分表达了对学校培养教育的感激之情,并表示李波进入大学后将心怀梦想、不懈奋斗、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回报母校和家乡父老。

据悉,宜宾县二中高2013级学生李波,去年高考考出了652分,并获得清华大学自主招生50分加分,最终以总成绩702的高分被清华大学录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