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2017年计划招生总数4265人

http://www.scol.com.cn  (2017-05-22 13:04: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张永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张永龙)日前,随着四川省2017年全省高校招生计划的下达,宜宾学院2017年招生工作也正式展开。今年,宜宾学院生源覆盖面极为广泛,计划招生总数为4265人,比去年增长135人。

其中,55个本科专业面向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广西、海南、江西、福建、浙江、山东、山西、湖北、湖南、陕西、河北、河南、辽宁、青海、新疆、甘肃、江苏、安徽、宁夏23个省市自治区招生3965人;专科专业8个,面向四川招生300人。另有少数民族预科本科计划65人,专科计划10人。招生类别有普通类、艺术类、体育类、本科对口职教和少数民族预科。在专业设置上,今年增设有材料化学、动植物检疫两个本科专业。

据悉,近年来,宜宾学院围绕“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综合大学”两大目标,为切实践行“为学生成才奠定基础”的服务理念采取了一系列改革创新举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