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高考首日:宜宾3万余名考生赴考场 交警“专车”接送晕车考生

http://www.scol.com.cn  (2017-06-07 17:22:0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6月7日,全国高考首日,宜宾市31987名考生共赴考场。考试期间,宜宾交警也抽调多名警力、调派警车和警摩在高考各考点外组成高考服务点,为高考考生提供各种应急保障服务。

记者从考点工作人员处获悉,6日试坐时,宜宾市三中老师发现该校有4位学生在乘坐公交车抵达考点后出现头晕脑胀、面色发白等状况,“询问后得知4位考生平时就有些晕车,在高考来临时因紧张更加严重,于是学校联系到宜宾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希望帮助解决。”

“考生虽然晕车但不晕警摩,我们这两天就用警摩接送他们。”据介绍,接下来宜宾交警支队一大队、二大队4位交警、4辆警摩,将负责4位同学这两天学校至考场的全程接送工作。

宜宾交警马天明也告诉记者,“今天早上凌晨4点就起床,比平常提前了3小时,洗漱好以后就出门来到宜宾市一中考场,开展交通管制以及为考生们服务。”据了解,宜宾交警设立了交警高考应急服务车,除用以接送晕车考生,还对各种不能按时到达考场的考生进行帮助,从6日试坐开始,宜宾交警高考应急服务车已接送考生20人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