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宜宾市阳光政务·行风热线”直播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0:05:2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刘吉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刘吉梅)6月14日,按照宜宾市纠正行业不正之风办公室关于2017年“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工作整体部署,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由党委副书记、院长罗建平带领学院相关院领导和部门负责人来到“阳光政务·行风热线”直播现场,与大市民进行沟通交流。

直播中,罗建平主要就学院规范办学、发展规划、教学管理、学分制、考工考级、专升本、学生管理、招生政策、就业情况、收费政策、安全管理、人事管理、继续教育、网络信息建设、后勤服务、纪检监察等方面问题开展咨询,充分听取听众意见和建议。

在热线咨询过程中,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以促进我院行风建设为主要内容,积极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回答了广大群众、学生家长、学生等关心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如学院学生的专升本;学院2017年的招生专业及相关政策;学院的就业情况;学院学生的保险办理;学院学生的奖助学金政策;学院学生的收费政策等。

当天,宜宾职业技术学院走进宜宾市2017年“阳光政务·政风行风热线”获得了圆满成功,切实架起了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和宜宾市民、广大学生家长和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