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又一地方企业成为宜宾学院师生实践教学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6-15 10:24:1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占良 幸雁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占良 幸雁)6月13日,在三教楼105会议室,宜宾学院与四川科瑞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实践教学基地协议签约及授牌仪式,副院长孟林出席仪式致词并代表学院签约,四川科瑞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平出席仪式并代表企业签约。

四川科瑞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精神、神经和抗肿瘤三大领域产品研发和生产。该企业成为我院师生实践教学基地后,将为我院化工学院学生提供应用实践、创新实践教学场所,为毕业生实习工作提供强力保障。化工学院相关专业博士、教授将参与企业的新品研发,企业高职称高学历的工程技术人员可受聘为我院客座教授,定期开展学术讲座和教学工作。根据市场需求企业将参与制定、修订我院专业教学计划,以促进专业应用转型发展。

教务处、化工学院负责人,相关专业教研室主任,四川科瑞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及授牌仪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