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学院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6-30 15:39: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周占良 申靖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周占良 申靖)6月29日下午,宜宾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学校图书馆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党委书记、院长蔡乐才出席大会并讲话,副院长孟林、周广均,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华曦出席大会,副院长王藩侯主持大会。

下午2:30分,与会人员全体肃立,齐唱《国际歌》,大会正式开始,蔡乐才首先发表讲话。他说,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展望党的光明前景,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动员和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投身于学校立德树人和改革建设发展的实践中,朝着“两大目标”奋勇前进。

蔡乐才指出,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校党的建设还存在一些不足和问题。个别党员干部对“四大考验”、“四大风险”、“四种能力”、“四个不能”认识还不到位,少数党员干部缺乏角色意识和责任担当。面对不足和问题,我们将坚持问题导向,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为抓好今后学校各项工作,蔡乐才强调,要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掌握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权;要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始终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全体党员干部;突出贯彻落实好四川省委《关于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的意见》,着力推进领导班子建设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开展创建党建示范校工作,以改革创新精神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严格落实党委办学治校主体责任,着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副院长孟林宣读学校“七一”表彰决定和获奖名单。川茶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颜钰梅、法学院教师刘廷华分别代表先进党组织和优秀个人在会上发言。出席大会的院领导、党委常委分别为获奖得先进党总支、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我是党员,向我看齐”征文比赛获奖师生代表颁奖。

王藩侯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榜样,主动向示范对标,奋发有为,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综合大学”和“培养创新型应用人才”两大发展目标提供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最后,在全体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本次“七一”表彰大会落下帷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