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举行2017—2018学年上学期学科建设开学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6:55: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陈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陈飞)近日,宜宾市一中在崇文会堂召开全校学科建设开学工作会。各年级教研组长,补习部、一艺学院、初高中一体化部学科召集人,年级分管教学领导参会。副校长杨永跃到会并作了讲话。

会上,教科处主任陈飞详细介绍了新学年教研活动开展的具体要求,并布置了近期有关学科建设的相关工作。教务处主任尤志强通报了本学年重大考试时间,对教务处相关工作作了明确安排。

杨永跃通过大量的数据分析了今年各年级的教学质量情况,充分肯定了“一体两翼,状态助推”背景下“环节教学”理念和学校高三复习策略的理论科学性和实践正确性。他强调,十九大召开在即,全体教师应该讲政治,讲规矩,潜心致力于专业水平和教学质量提升。全校各教研组要严格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