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六中夺全国青少年五人制足球比赛亚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0:21: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近日,在2017年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阳光体育大会五人制足球(初中组)比赛中,代表四川参加比赛的宜宾市六中青少年足球队,一路披荆斩棘,杀入决赛,最后获得全国亚军。宜宾市六中的余杰波凭借优异表现,荣获五人制足球“全国未来之星”称号(此次比赛全国仅评选两名)。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和共青团中央于2017年8月7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联合举办。各省、直辖市、香港、澳门共33支队伍参赛。宜宾市六中青少年足球队作为全省冠军,代表四川参加比赛。在小组赛中3:2战胜西藏、1:0战胜广东、3:2战胜安徽,三战全胜进入全国八强(创四川参赛最好名次)。在1/4决赛中,再接再厉,以3:2战胜重庆队,杀入全国四强。半决赛一鼓作气3:1战胜新疆建设兵团,挺进全国决赛。在决赛中遗憾负于东道主宁夏银川队,获得全国亚军,同时获得本次阳光体育大会一等奖。

比赛根据参赛选手的综合表现评选出了两名五人制足球的“全国未来之星”,宜宾市六中的余杰波凭借优异表现,被授予“全国未来之星”称号。

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司长刘扶民和银川市政协副主席为宜宾市六中的孩子们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成绩的取得并非一朝一夕,宜宾市六中一直以来十分注重阳光体育的开展,大力进行校园足球的推广,一年一度的学生运动会和“明德杯”校园足球联赛为成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