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六中2017年秋期开学第一课鼓舞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2 10:24:5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9月1日,宜宾市六中新校区举行了以“明德风华,砥砺前行”为主题的2017年秋期开学典礼。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宜宾市六中新校区全体师生整齐地站立在操场上,精神饱满,器宇轩昂,准备迎接新学期的新挑战。开学典礼主持人副校长钟祥树向师生们一一介绍了学校校级领导和各处室各年级负责人。

校长程帆为开学典礼致辞。程校长回顾了上学期六中所取得的成就,尤其对学校校园足球队在参加全国青少年“未来之星”足球比赛中,代表四川省参加的全国决赛中斩获亚军表示祝贺,对学校中考高考喜获双丰收表示由衷的高兴。他指出,这正是师生的齐心协力,不断进取,才赢来了百年明德六中的当春景象。为了不辜负翠屏区区委曾从钦书记视察学校时给予的“百年老校,班子团结,势头很好,必成名校”的评价,和把六中建设成为一所真正具有特色的川南名校的期望,六中人必须脚踏实地,坚守信念,勇于创新,实现自己的梦想。为此,程校长提三点希望和大家共勉:一是抓住发展机遇,珍惜新的起点;二是树立质量意识,养成读书习惯;三是牢记责任,强我六中。

学校为优秀班级和优秀学生代表颁发奖状,以资鼓励。教师代表张曾玲老师用激昂的语言激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刻苦努力、奋发向上。优秀学生代表用幽默机智的话语和大家分享了人生理想和学习心得。

最后,学校为上学期四处征战、获誉无数的六中青少年足球队颁发了奖状。程校长亲自为获得全国青少年五人制足球比赛亚军的队员和获得五人制足球“全国未来之星”称号的队员余杰波颁奖。

站在新起点,孕育新希望,开启新梦想。2017年秋期开学典礼坚定了目标,鼓舞了斗志,激励六中师生砥砺前行,用双手托起六中更加美好的明天,用努力打造六中更加灿烂的星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