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新阶联爱心捐赠乡村学校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4 15:58: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9月12日,宜宾长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简称新阶联)成员一行来到梅硐镇中坪小学开展“乡村学校爱心捐赠”公益活动。

升国旗唱国歌

“谢谢叔叔阿姨们的爱心捐助,我们将把社会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我们的爱心人士。”活动现场,升国旗,唱国歌,学生们为爱心人士系红领巾,敬队礼,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本次活动,新阶联组织民营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等捐款,购买了打印机、文件柜、篮球、乒乓等教学设备和体育用品,组织了近20人分别送到梅硐镇的中坪小学、天池小学、红光小学学校的师生手中。

捐赠教学用品

据了解,今年8月11日,长宁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于,该联谊会由长宁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统筹谋划,来自全县民营企业、民办非企业单位等50余人加入该联谊会,旨在开展各项统战性的联谊、宣传和咨询服务等活动,包括学习教育、反映诉求、建言献策、服务社会、服务会员、交流合作、举荐人才等。联谊会作为经济社会发展中大有作为的社会团体,将更好的团结广大社会新阶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建设全面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长宁县新社会阶层联谊会会长范平表示,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也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新阶联将在扶贫助学这条路上走下去,同时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进来,为教育扶贫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