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教科所视导宜宾市一中教育教学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09:24: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9月11日,宜宾市教科所党总支副书记何夕忠一行14人到宜宾市一中视导教育教学工作。

视导组通过座谈交流,随堂观课,评课交流,随机查阅教师备课情况、作业批改情况,对学生全员问卷调查等形式,全面了解教育教学情况,并重点督导高三教育教学工作。

当天下午,视导组与学校进行了视导意见沟通交流会。何夕忠指出,“办一所学校要有高远的发展定位,一中理所当然要有一等的追求,一中的学生也应该有一等的境界。”他希望一中要永葆追求高远的信念,坚定信心,再接再厉。

最后,校长田贵荣代表全校师生对专家组一行的关心指导表示感谢,要求与会年级领导、教研组长要认真梳理视导组提出的意见,并落实到位,希望大家要继续保持艰苦卓越的优良作风,借力市教科所对一中的关心继续努力,更上台阶,再创佳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