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召开2017—2018年上学期实习生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9-18 09:31: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9月14日下午,宜宾市一中在崇文会堂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上学期实习生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科处主任助理包绍谦主持,副校长杨永跃、教科处主任陈飞参加会议,来自四川师范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高校的领队教师到会指导。

会上,陈飞领学了《宜宾市一中关于师范院校实习生和指导教师工作的有关要求》,要求实习生在实习期间要树立安全意识,并围绕遵规守矩、严谨治学和为人师表三个话题和全体实习生进行了交流。

杨永跃代表学校对各位实习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全体实习生要明确实习目的,想方设法通过多平台提高自己的职能素养和实践能力,并勉励每一位实习教师潜心观察和思考,能写出一份满意的教学设计,能上一节满意的课,能完成一个满意的调研报告,最后祝愿大家的实习工作取得优异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