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合肥工业大学与宜宾市一中携手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5:52: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近日,合肥工业大学与宜宾市一中在行政会议室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合肥工业大学教务部副部长、招办主任曹兵,软件学院院长郑利平,宜宾市一中党委书记黄滨,校长田贵荣,副校长程松、杨永跃、余祯银,纪委副书记魏加勇,教务处主任尤志强等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黄滨在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宜宾市一中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以及近年来所取得的教育成果,之后双方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签订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书”。协议约定,合肥工业大学对宜宾市一中的教育提供有力的支持,在自主招生、高考录取政策、师资培训、学习参观等方面给予指导和帮助;宜宾市一中积极向对方推荐符合自主选拔录取条件的优秀毕业生等。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各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为两校的发展共同努力。

新闻链接:

合肥工业大学是一所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中美绿色合作伙伴关系参与者之一,“111计划”高校。教育部“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首批试点高校,全国首批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签约高校,全国首批具有自主招生资格的全国重点大学之一,同时还是高水平行业特色大学优质资源共享联盟和高水平行业特色型大学战略合作联盟成员。学校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工业与信息化部共建,被誉为汽车领域的“黄埔军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