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威远中学到宜宾市一中开展交流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5 15:54: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9月22日,威远中学教学管理交流考察团一行到宜宾市一中交流,交流会在三会议室进行,我校党委书记黄滨、校长田贵荣、副校长余祯银、纪委副书记魏加勇出席了会议。

在交流座谈中,黄滨首先对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宜宾市一中的发展历史、办学思想、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田贵荣就学校在教学和管理方面的现状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分享,重点从如何抓教学管理、高三复习如何才有效、师生在课堂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与威远中学的行政干部作了深入沟通,以期达到相互借鉴,共同进步的交流目标。余祯银介绍了学校“二维目标,六维建构”的大德育改革思路。随后,双方就各自关心的问题提出自己的看法,各抒己见,取长补短,气氛热烈。

最后,双方均表示愿意进一步加强校际合作,共同促进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的更大发展。此次交流,进一步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有利于今后两校各方面的资源共享。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