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专题讲座

www.scol.com.cn  (2017-11-02 15:44:0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  

11月1日下午,宜宾市翠屏区人社局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杨棣书一行来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开展“法制宣传进校园”专题讲座。

本场讲座由人文社科系承办,学院宣传部副部长刘吉梅主持,仲裁院院长杨棣书主讲。讲座上,杨棣书介绍了劳动争议调解仲裁法的颁布实施和主要内容,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的设置及职能等相关知识;同时针对一些实际发生的案件给同学们讲解了确认劳动关系的过程、法律依据等;最后,杨棣书还对学生就业过程中可能涉及到的法律问题进行了讲解,对师生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场讲座既有理论,又有真实案例,深入浅出,通俗易懂,讲座现场气氛热烈,互动沟通良好,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