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建设班级文化 打造班级特色

www.scol.com.cn  (2017-11-08 16:35: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我住长江头,君住长江尾,日日思君终见君,蹦出新智慧”。11月6日下午,在宜宾市教体局副局长李小华的精彩演讲中,上海市与宜宾市的“新时期中小学班级文化建设论坛”在城市名人酒店五楼会议室举行。市教体局副局长李小华、教科所所长何夕忠、上海市中小学幼儿教师奖励基金会李骏修等四十多名优秀教师代表及宜宾市中小学三十多名教师代表参会。

交流会上,宜宾市第一中学教师严巨勇在高中班级介绍中,将其所带班级的班级文化建设、班级主题活动的策划和思路一一展示,赢得在座教师的阵阵掌声。

此次论坛不但是经验的交流、智慧的分享、思想的碰撞,而且为学校班级工作的交流、班主任之间的相互学习搭建了良好平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