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举行新高考一体化解决方案及学生生涯规划指导培训会

www.scol.com.cn  (2017-11-10 10:19:5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11月9日上午,宜宾市新高考一体化解决方案及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指导培训会在宜宾市第一中学崇文会堂举行。来自国家教育部数字化学习支撑技术工程研究中心院长迟学为为全市各生涯规划试点学校的领导和教师代表及学校全体教师做了一场名为《新高考、新思考、新策略——新高考整体解决方案解读》的专题讲座。

迟学为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大家介绍了他和团队开发的“六选三”选课分析系统及选课排课系统的运用和成效,并针对高考新政的具体要求以及带来的难题,结合试点学校的实践,整理出一套适用于新高考改革和职业生涯规划的一体化解决方法,深入浅出,精彩实用,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家受益匪浅。

高中阶段是学生人生观、价值观形成的关键阶段,也是确定未来职业发展方向的重要阶段。高中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可以引导和帮助学生对人生各阶段做出科学的规划,这对于促进学生人生和谐、有序、可持续发展和终生幸福至关重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