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教育体育系统“新时代·新作为”演讲比赛火热进行

www.scol.com.cn  (2017-11-22 17:49:0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李潇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李潇)11月22日下午,宜宾市教育体育系统党务干部“新时代·新作为”演讲比赛正在酒都剧场火热进行,28名选手登台亮相。

据了解,此次演讲比赛是市教体系统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系列活动之一,参加本次比赛的28名选手,均来自一线教师、普通党员、教育体育管理者,旨在通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各级党务干部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担当意识、创新意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全面推动教育强市和体育强市建设。

演讲现场,选手们走上舞台,朝气蓬勃,讴歌新时代、宣传新思想,分别作了《践行群众路线,彰显时代风采》、《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作为开启新征程》、《铭记历史,争做好党员,不忘初心建设新宜宾》等演讲。

翠屏区体育局的选手姜瑶告诉记者,“以前都没有在这么大的舞台上演讲过,这次机会是一种锻炼,我接下来将立足本职岗位,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