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六中迎接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实地核查

www.scol.com.cn  (2017-11-28 16:00: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吕俊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吕俊驰)11月27日下午,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实地核查组在宜宾市和翠屏区教育督导室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宜宾市六中,对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进行核查。

核查组检查了学校门卫室外墙悬挂的责任督学公示牌,参观了六中的校园环境,听取了六中校长程帆对学校发展情况的介绍。随后,核查组深入教室观看了课堂教学过程,并了解了学校教学常规管理状况,还参观了学校的校史展览馆。核查组与学校责任督学和校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全面了解了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情况。

核查组在学校督学办公室检查了责任督学的工作计划、工作日志、督导事项报告、年度报告、向学校反馈的督导意见、整改建议等书面记录材料,现场观看了挂牌督导信息平台的操作演示。经过仔细认真的检查,核查组对学校的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核查组认为学校的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工作已经形成常态,架起了政府、学校和社会之间沟通的桥梁,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希望责任督学能进一步做好与督导单位、学校师生和社会的三个对接,规范督导流程,创新督导模式,为规范学校办学行为、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保驾护航。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