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积极开展2017年“防艾”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2-06 15:32:5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宜宾市一中切实加大工作力度,强化工作措施,认真落实艾滋病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学校实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预防“艾滋病”宣传活动,在学校营造参与、关爱、平等和自我保护的良好环境和舆论氛围。

本次“艾滋病日”宣传主题为“共担防艾责任,共享健康权利,共建健康四川”,学校通过健康教育课、LED屏宣传、召开主题班会、制作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发放问卷调查等形式,进一步让师生了解艾滋病病毒对身体的危害,从传播途径、艾滋病症状、检测方法和治疗手段等进行宣传教育,真正做到科学预防,不再谈艾色变。

宜宾市一中将坚持开展“防艾”健康教育,让艾滋病远离中学生、远离青年,远离人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