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参加全省学生运动舞蹈联赛总决赛斩获6个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7-12-11 15:50:5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曹洋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曹洋)12月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运动舞蹈协会承办的“四川省学生运动舞蹈联赛总决赛”在成都体育学院顺利举行。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经过初选推选出10支队伍代表宜宾参赛。

本次全省总决赛,宜宾市获得6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其中天立国际学校《有氧舞蹈come on》、宜宾黄冈实验学校《炫舞拉丁》、筠连县特殊教育学校《不凡之路》、南溪罗龙实验小学《嬉戏的伙伴》、艺途艺术培训中心《麻辣乖幺妹》、长宁县中学校《Oxygen baby》荣获一等奖;人民路小学《花样绳舞》、杨茜舞蹈教育《豆汁趣》、长宁县城北小学《舞动心飞》荣获二等奖;旧州小学《红孩儿》荣获三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