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长宁中学夺取全省学生运动舞蹈联赛总决赛一等奖

www.scol.com.cn  (2017-12-14 15:09:5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宋成均 宋劲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宋成均 宋劲松)12月13日,笔者从宜宾长宁县长宁中学获悉,在2017年全省学生运动舞蹈联赛总决赛中,长宁中学《Oxygen baby》作品斩获全省一等奖。

此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舞蹈协会承办,成都市教育局和成都体育学院协办。长宁中学高2016级学生作品《Oxygen baby》凭借扎实的功底、绚丽的舞姿以及完美的舞台表现力赢得了评委及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以全省最高分的成绩斩获高中组一等奖。该校优异成绩的取得来源于艺体教师的辛勤指导和同学们的刻苦训练,同时也是长宁中学“德才兼备、文艺并举”办学理念的又一次成功实践。

据了解,本次全省总决赛,宜宾市经过初选推选出10支队伍代表参赛,最终获得6个一等奖、3个二等奖、1个三等奖。其中长宁县长宁中学校的《Oxygen baby》荣获一等奖、城北小学的《舞动心飞》荣获二等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