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高校优秀中青年干部递进培训班到宜宾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www.scol.com.cn  (2018-01-22 10:37:1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文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文娟)1月11日下午,省高校第六期优秀中青年干部递进培训班川南线路调研团一行32人到宜宾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方丽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江仁朝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调研团成员参观校园,茶叶工程中心,五粮液技术学院白酒灌装车间、数控车间、汽车基地等。

在交流座谈会上,院长罗建平代表学院党委和行政对调研团一行表示欢迎,对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开展的工作等进行了介绍。座谈结束后,由院级领导牵头,分为专业建设改革经验,思想政治建设,校企合作、科研、社会服务、图信,廉政风险防控建设,后勤管理,五个板块进行了交流座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