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九三学社宜宾学院支社召开年度成果总结会

www.scol.com.cn  (2018-01-24 15:35:07)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白静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白静)1月21日下午,九三学社宜宾学院支社召开2017年度支社年度成果总结会。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组织部部长陶于斌、宜宾学院统战部相关人员、支社社员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宜宾学院支社主委杜海燕主持。

会上,杜海燕对支社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2017年九三学社宜宾学院支社在宜宾学院党委和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的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精神这个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支社组织社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十九大精神,切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社员们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宜宾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问题,组织开展了系列主题活动。支社在服务地方、建言献策、文化宣传和精准扶贫等工作方面均取得了较好成绩。

2017年在全体社员的共同努力,学院支社获得九三社委表表彰的“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宣传工作先进集体二等奖”的荣誉称号。学院支社在收获集体荣誉的同时,还涌现出多个先进个人。如高琴被九三学社四川省委评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个人”、被九三学社宜宾市委“2017年度参政议政先进个人”;赵德坤被评为九三学院宣传工作先进个人等。

杜海燕领学了由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所作的《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工作报告》。社员们表示,2018年九三学社宜宾学院支社全体社员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十九大报告精神这个首要任务和工作主线,在校党委和九三宜宾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砥砺前行,牢记使命,同心协力,旨在服务学校、服务地方、脱贫攻坚、助力学院“两大目标”的实现和宜宾加快发展的实践活动中,作出更大贡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