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广开言路纳良策 集思广益谋发展

www.scol.com.cn  (2018-01-29 11:44: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为广泛征求教职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发展。近日,宜宾市一中分别组织干部代表、党员教职工代表、教师代表召开座谈会。党委书记黄滨,校长田贵荣,副校长程松、杨永跃、余祯银,纪委副书记魏加勇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黄滨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们畅所欲言,肯定了学校改革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围绕强化学校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改革、教风学风建设、教学条件改善、学术氛围营造、教师评价机制、教师培训与职称评定、青年教师培养与发展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黄滨认真听取了与会教师代表的发言,他对广大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田贵荣指出,学校在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和遇到的瓶颈需要在广大教师的关心与支持下逐步解决,他希望广大教师坚定信念,克服困难,继续积极投身于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