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与雷波县签定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协议

www.scol.com.cn  (2018-03-01 16:44: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文娟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文娟)近日,在省教育工委召开的全省高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工作推进会上,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与凉山州雷波县签定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协议,拉开了对雷波县2018年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的大幕。

据悉,雷波县是教育厅指定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承接的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县,自2015年以来,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积极推动对雷波县的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派出扶贫干部2人,顺利完成了茶产业规划、贫困户技能培训、产业技术现场指导、职教帮扶招生、以购代销以购代捐等多个对口帮扶项目,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2018年,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将继续积极推进干部挂职帮扶与驻村帮扶、产业帮扶、技术技能培训、大专学生招生、志愿者服务等工作,并在马湖乡唐家山村建立校地合作培育村级干部人才基地,设立阵地建设和产业发展基金10万元。学院拟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和计划,以及帮扶任务清单,持续加大对雷波县的对口帮扶工作力度。

推进会上,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周刚与雷波县委政府代表签定了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协议书。推进会总结了2017年全省高校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培训深度贫困地区新增高校帮扶力量,安排部署2018年高校对口帮扶深度贫困县工作。全省117所高校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