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教体局领导检查宜宾市一中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3-10 20:40:0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3月6日下午,宜宾市教体局总督学黄耀学、教师工作科科长谢清、法规综改科科长潘晓东一行到宜宾市一中检查开学暨学校安全风险防控专项督查工作。

黄耀学一行在学校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走访了教学楼、寝室、食堂,认真查看教师教学、学生住宿和食品卫生安全情况,听取了校长田贵荣关于新学期学校工作思路的汇报。

谢清充分肯定了宜宾市一中开学工作秩序井然,认为学校、年级、班级各层面有条不紊,谋划早、准备足、落实细;领导班子人心齐、合力强,常规管理到位。

潘晓东就安全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做细做实;二是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教育教学工作,做亮做透。黄耀学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普高免学费工作,扎实抓好安全稳定与教育教学工作,扛起“示范性”大旗,在新高考改革中勇立潮头。

校党委书记黄滨代表学校对市教体局领导一行的指导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将会按照视导意见和建议,冷静分析,认真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