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www.scol.com.cn  (2018-03-26 11:25:09)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3月21日下午,宜宾市一中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校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校党委书记黄滨主持。

学习会围绕刘延东文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开创教育改革发展新局面》进行学习讨论。黄滨就文章中“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党的十八大以来教育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切实增强新时代加快教育现代化的责任感紧迫感、奋力谱写建设教育强国的时代新篇章”等内容进行了阐述。

大家在学习讨论中认为,要真正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加强领导,精心安排,扎实推进,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紧密联系学校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学以致用、务求创新,努力开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