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举行咏春诗歌朗诵比赛

www.scol.com.cn  (2018-03-26 11:29:2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提高中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3月23日,宜宾市一中团委组织2017级和初高中一体化部学生在崇文会堂开展了“春之韵”文明咏春诗歌朗诵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声情并茂。他们用真挚的情感,以诗配乐、诗组合、情境朗诵等多种形式表现诗词的内涵,或高亢激昂,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表达了对祖国、对家乡、对亲人以及对春天深深的爱。为在场的师生献上一场精彩纷呈、有声有色的诗词朗诵盛宴。

此次比赛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评委老师在朗诵技巧等方面对在场学生提出了要求及改进方法。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传统诗词的认识,进一步感受了传统诗词朗诵艺术的魅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