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市一中强化食品安全教育 保障师生身体健康

www.scol.com.cn  (2018-03-26 11:41:5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欣)3月21日下午,宜宾市一中总务处组织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员和食堂、超市、直饮水全体从业人员在崇文会堂开展2018年春期食品安全知识培训。

会议邀请宜宾市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局餐饮科王孝志老师结合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类食品卫生安全案例,从学校食堂原材料采购索证索票到食品出售、食堂各区域专间卫生以及从业人员个人卫生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培训。

总务处主任付仲勋强调,一定要以“责任心、爱心、良心”的“三心”服务理念来做好师生就餐服务,努力提升学校后勤服务满意率,并对照学校开学以来食堂、超市、直饮水在服务保障中出现的各类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和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