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坚持民意导向 局长登门回访报警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5:29:3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蒋承权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蒋承权)为进一步查找不足,改进工作,不断提升公安工作群众满意度,10月10日、11日,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专程到白沙湾街道马鞍石社区、荷花池社区和学堂社区,登门回访部分报警当事人,走访附近社区群众,当面沟通交流,主动查找不足,分析症结原因,争取理解支持,共商工作良策。

在登门回访中,刘拯深入了解了受访当事人所涉警情案件办理情况,认真听取了当事人的意见建议,表示公安机关高度重视并充分尊重当事人的评价意见,将以此为鞭策,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力争早破案、多追赃,同时将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健全完善案情通报等工作机制,让当事群众更加方便、快捷了解案情进展,消除和减少因信息不对称带来的误解。

沟通交流中,刘拯还针对受访人具体情况,就强化防范意识,运用科技产品提升防盗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受访群众特别是已年近八旬的盛世临港小区阿婆,对公安机关领导主动上门征求意见、听取民意的作法表示满意,并伸手“点赞”,表示将继续支持配合公安工作,共同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