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分局户籍部门迎来办证高峰

http://www.scol.com.cn  (2016-10-12 15:49:0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魏欣 邓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魏欣 邓敏)10月8日,是国庆假期后第一天正常上班时间,也是全市人口信息系统恢复使用后的第一天,宜宾临港公安分局户籍部门迎来了第一波办理户籍业务的高峰。

之前按照上级部门统一安排,全市于2016年9月11日至2016年10月8日,进行了全市人口信息系统升级,全市范围无法正常办理户籍业务。在此期间,临港公安分局户籍民警认真提升业务知识,不断调试业务系统,为恢复办理业务做足准备,旨在更好的为群众服务。

据统计,10月8日当天临港公安分局户籍部门共接待群众310余名,户籍民警利用上班时间及午休时间,不间断工作,赢得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