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临港公安分局主动出击抓获一名盗窃电瓶车嫌疑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5 11:16:2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淑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淑蓉)针对近期辖区电瓶车盗窃频发的情况,经过研判分析,宜宾临港公安分局拟定了易发案区域的蹲点和步训计划。

10月12日凌晨3时许,临港公安特巡警队员在重点区域蹲点和步训时,于辖区金凤凰B区红灯路口处发现一男子无钥匙驾驶一辆红色电瓶车,形迹可疑,民警及特巡警队员随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该男子表现出神色慌张,也无法证明该电瓶车的合法来源,于是被带回分局进行审查。

经初步审查,该男子钟某如实供述了10月12日凌晨2时许,在翠屏区南岸西区某大酒店附近盗窃电瓶车的违法事实,被盗电瓶车为红色明思达牌,车牌号码:川Q0687XX,车架号、电机号已磨损。

现该案已依法移交翠屏区公安分局办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