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男子为筹集毒资盗窃摩托车  临港特警火速追击将其擒获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3 11:26:3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李淑蓉 万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淑蓉 万丽)近日,宜宾临港警方破获一起摩托车被盗案,抓获盗窃摩托车嫌疑人彭某某,追回被盗摩托车1辆,价值2500余元。

经查:10月27日15时20分左右,临港警方特巡警队员接到指令,邦泰国际小区一男子摩托车被盗,要求前往处置。

临港警方特巡警队接警后庚即启用快速反应机制,赶到上江北锁江路附近,找到报案人了解情况:被盗摩托车为女士踏板车两轮摩托车,车身为红色,车牌号码为川QDR2XX,摩托车GPS信号已消失。根据情况,民警立即制定计划,将特巡警队员分为三组在附近一带开展搜索,很快在锁江路一摩托车维修店中发现一名可疑中年男子守在一辆正在被拆卸的红色踏板车旁。

随后民警和特巡警队员按照预定计划对嫌疑人进行合围,在进一步确定该摩托车就是该男子驾驶而来,并委托维修人员拆卸GPS及更换车钥匙的事实后,特巡警队员立即将嫌疑人控制,并当场询问,该男子供认了其为获取吸毒费用,盗窃电瓶车欲售卖销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彭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