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普法入校园 以案说法受欢迎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1:16:4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河 魏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河 魏欣)近日,宜宾临港公安组织分局办案处警队、交警五大队及临港消防大队深入沙坪中学开展交通法制消防讲座活动。

讲座上,各部门授课人员向在校师生们列举出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典型事件及案例,深入浅出,通过以案说法、以事讲法的形式,讲解了违法犯罪对本人、家庭、社会的危害性,指出了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具体措施,并教育学生如何防止校园内意外伤害,抵制不良风气侵袭,鼓励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争做一个文明、上进、知法、懂法的青少年。

此次讲座起到了加强中学生法制意识,从源头上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的目的,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随后,专职消防队员实地示范和演练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对消防火灾的理解和认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