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一男子出租屋内储存数十罐液化气 被行政拘留10日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9 11:20:0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莉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莉平)近日,宜宾临港公安查处一起非法储存危险物质案,抓获违法嫌疑人丁某某。

经查,今年8月至10月期间,丁某某违反消防技术标准和治安管理规定,在临港区沙坪街道四坪村一出租屋内,储存易燃易爆危险物质液化气20余罐,且无任何审批手续,被公安机关当场查获,为周围群众及时消除这一安全隐患。

目前,丁某某已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涉案液化气已被相关安全部门收缴。

临港公安释法:丁某某未经主管部门批准许可,将20余罐装有燃爆可能的液化气储存在未采取任何安全防范措施的出租屋内,侵害了公共安全。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三十条之规定:违反国家规定,制造、买卖、储存、运输、邮寄、携带、使用、提供、处置爆炸性、毒害性、放射性、腐蚀性物质或者传染病病原体等危险物质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情节较轻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