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男子冒充电信工作人员预收宽带升级费被行拘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9 10:44: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杨河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杨河)近日,在宜宾临港开发区白沙湾街道辖区内有一名冒充电信工作员预收宽带升级费、机顶盒更换费的男子被群众当场挡获。该男子因骗取住户现金400元,却换来公安机关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12月5日,违法嫌疑人连某某窜至宜宾临港白沙湾街道原七九九厂区内,以上门预收宽带升级费、机顶盒更换费为幌子,向住户收取100元费用时被当场识破并挡获,随后向宜宾临港公安分局报警。

接警后,宜宾临港公安民警庚即赶赴事发地点,并对连某某开展调查询问,经查,自今年11月下旬以来,连某某以同样手段先后4次冒充电信工作人员在宜宾临港开发区原七九九厂内骗取住户400元现金。

目前,违法嫌疑人连某某已被宜宾临港公安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5日,并处罚款500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