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17岁小伙网吧内盗窃他人手机 被刑事拘留

http://www.scol.com.cn  (2016-12-28 17:27:10)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凯 魏欣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凯 魏欣)近日,宜宾一名17岁小伙在网吧内趁他人熟睡之机顺手盗走一部手机,事发后被抓获归案。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12月14日晚,小王到下江北地中海某小区网吧因上网疲劳趴在桌上休息时,同在该网吧上网的罗某某见状便顺手将小王放在桌上的一部苹果5S手机盗走,随即迅速逃离网吧。小王发现手机被盗后,在网吧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及时调看了当晚网吧监控视频,发现系经常在网吧上网的罗某某所为,便立刻报警。

宜宾临港公安接报后,庚即开展调查取证和抓捕工作。12月17日晚,自以为安全的罗某某再次到该网吧上网时,被小王及其朋友发现并当场抓获,扭送至宜宾临港公安分局。

经审讯,罗某某对当晚在网吧趁小王熟睡之机盗窃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