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夜巡中救助一名醉酒男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1:21:14)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李淑蓉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李淑蓉)12月29日,宜宾临港区一男子醉酒后,半夜躺在泰兴街马路边,呼呼大睡,过往的车辆和行人丝毫不影响他,情况很危险,随时会发生安全事故。幸亏被夜巡中的宜宾临港公安特巡警队员及时发现,并将该男子安全送到家中。

据了解,12月30日凌晨1时许,宜宾临港公安特巡警队员在开展日常夜间巡逻中,巡至沙坪街道泰兴街路段时,发现一个黑影倒卧在地上,停车走近一看系一男子鼾头大睡,还伴有阵阵呼噜声,酒气扑鼻。如果男子翻身滚下陡坡,很有可能被过往车辆碾压,情况非常危险。

在现场,宜宾临港公安特巡警队员试图叫醒醉酒男子,可是醉酒男意识模糊,语无伦次,根本无法说清楚家庭地址和联系方式,队员随即通过男子身上的手机确定了他的身份和家庭住址,联系上了他的妻子并及时将该男子送到家中,家属握住队员的手连声感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