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及时救助一名走失老人

http://www.scol.com.cn  (2016-12-30 11:43:32)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敏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敏)近日,临港公安巡防出警队接110指令:在七九九厂十车间有一老年人走失,找不到回家的路,请求出警救助。

接警后,当日值班民警带领出警人员迅速赶往现场,经民警耐心询问和警综平台核实得知:老人名叫侯某某(女,87岁)。民警将老人扶起后进一步详细询问,老人称她到其女儿李某某家耍,今天出来转耍时迷路了,找不到回家的路,只知道女儿的名字,家庭住址却不清楚。了解此情况后民警将老人扶上车,四处打听其女儿联系方式,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走访询问,民警终于联系到老人女儿李某某,随后民警将老人送到其家人手中。

侯某某家属得知老人走失的情况后,不住的对民警表示感谢,同时,周围群众得知此情况后,也对公安民警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连声称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