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苹果手机失而复得 宜宾临港警方获点赞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0 10:41:2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凯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凯)近日,宜宾临港警方及时向失主王先生返还一部被盗苹果5S手机,获失主点赞称好。

2016年12月12日晚,王先生在宜宾下江北一网吧上网时将一部苹果5S手机放在桌上被盗走,随后向公安机关报案。

宜宾临港警方接报后,在开展系列调查工作锁定犯罪嫌疑人后,于2016年12月24日将其列为上网追逃人员。2016年12月30日,在翠屏区公安分局的协助配合下,在航天路一网吧内被犯罪嫌疑人罗某某抓获归案。随后,警方根据其供述,在宜宾南岸一个二手手机市场及时追回已被贩卖的苹果5S手机。

1月10日,宜宾临港警方在完善相关资料后第一时间将追回手机及时返还王某某。目前,犯罪嫌疑人罗某某已被宜宾临港警方刑事拘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