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抓获两名涉嫌盗窃网逃人员

http://www.scol.com.cn  (2017-02-04 10:24:1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黄俊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黄俊峰)近日,宜宾临港警方在成都铁路公安协助下抓获两名涉嫌盗窃网上在逃人员卢某某、谢某某。

经查:2016年10月份以来,犯罪嫌疑人卢某某、谢某某以及赖某某(已抓获),三人均为无收入来源的聋哑人员,以在火车、汽车上实施扒窃来维持四处辗转游玩期间的开支消费,数次作案,涉案金额上万元。

2016年12月初,当三人再次在宜宾临港区一公交车上实施扒窃时被发现,赖某某被当场抓获,现场查获赃款3000余元。卢某某、谢某某逃窜后被宜宾临港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2017年1月24日,卢某某、谢某某在成都东火车站候车室被警方抓获。

目前,卢某某、谢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