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警方抓获一名网逃人员 破获7起电瓶车盗窃案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6:35:55)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韩悦霞 万丽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韩悦霞 万丽)2月7日,宜宾临港警方在翠屏区公安分局长江大道派出所协助下,成功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网逃人员余某,一举破获7起电瓶车盗窃案。

据了解,2016年7月4日,宜宾临港警方在接到临港开发区太阳岛小区业主滕某摩托车被盗的报案后,立即组织巡逻民警,通过摩托车上安装的GPS定位系统,迅即在南岸七星小区附近追回被盗车辆,盗车人现场逃离。

之后,宜宾临港警方通过系列侦查工作且在收集掌握涉案人员犯罪事实的情况下,分别于2016年9月4日和2017年1月14日将犯罪嫌疑人沈某、余某列为网逃人员。

“雷霆行动”中,宜宾临港警方着重加大对上网追逃人员的缉捕工作,最后在翠屏区公安分局的协助下,分别于2017年1月14日和2月7日,将沈某、余某抓获归案。

截止目前,通过系列审问和外围调查工作,一举破获7起区内电瓶车被盗案,案件尚在进一步调查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