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临港公安分局召开消防业务培训 助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深入开展

http://www.scol.com.cn  (2017-02-13 17:06:1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邓力萍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邓力萍)为认真贯彻省消安委《关于印发2016年全省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省厅出台的《四川省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工作规定》,全力做好辖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基层民警消防监督业务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 2月10日,临港公安分局专门组织召开了公安派出所消防业务培训暨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上,临港公安分局刘拯局长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辖区冬春消防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就扎实推进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随后,临港区消防大队傅强大队长结合临港当前火灾形势,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消防业务工作培训,深入细致地讲解了消防安全知识和冬春火灾防控重点,并组织与会人员到辖区润之宜跨境保税直销中心进行实地检查业务培训,使基层所队民警对日常消防监督执法业务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更加准确的掌握。

通过此次会议,落实了责任、明确了任务,为临港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