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胆大女子盗手机 冒充失主骗红包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2 16:59:43)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韩悦霞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韩悦霞)2月19日,宜宾临港警方通过缜密侦查,成功破获一起利用盗窃手机冒充失主骗取微信红包案件,及时追回一部苹果6S手机及诈骗赃款2700余元。

2月17日下午,一女子牟某某因病在下江北某小区一诊所输液时,看见旁边输液人员文某某换房遗落的一部苹果手机后,趁周围无人之机顺手将手机盗走并离开现场。

当晚回到家后,牟某某多次试用密码将手机解锁,在点击进入文某某的个人微信后,以文某某的名义向通讯录好友群发“发两百红包给我,明天还你,在打麻将红包里没零钱了”,此举,引起10余名好友的反映,并纷纷向文某某发来微信红包,共计3000余元,而牟某某在收到红包的第一时间迅即转入个人微信账户内。

2月17日,宜宾临港警方接到文某某的报案后,立即开展相关调查工作,并于2月19日在下江北一小区内将牟某某抓获归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