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一男子不服交通事故处理 拦截殴打当事人被拘5日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1:47:3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王莉平  

监控视频的截图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王莉平)近日,宜宾临港公安依法裁决了一起殴打他人案,违法嫌疑人毛某因对前期交通事故处理不服,拦截殴打当事人殷某被行政拘留5日。

据了解,今年1月中旬,殷某驾驶电瓶车在青年城附近与毛某发生交通事故后,殷某也主动送毛某到江北骨科医院进行了检查和治疗,但双方在后续医疗问题上产生了分歧。

1月25日下午,毛某在下江北青年城附近碰见骑电瓶车的殷某且向其打招呼不理的情况下,遂驾驶电瓶车追赶至长江北路一段公路上将殷某逼停,随后用拳头对其实施殴打。

目前,毛某某已被宜宾临港公安依法处以行政拘留5日,并处罚款200元的处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