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党总支在全市党建工作会上作表态发言

http://www.scol.com.cn  (2017-02-28 14:58:28)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藤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藤)筑忠诚警魂,建一流队伍;尽担当使命,创一流业绩;抓创优争先,树一流形象。宜宾临港公安分局党总支于2月27日上午在市政府江南会堂召开的2017年全市党的建设工作大会上作表态发言。

2016年临港分局38名党员民警、17名党员辅警在分局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党指挥枪”、“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突出“服务中心、保障服务”两大核心任务,充分发挥党和人民的“刀把子”作用,积极投身争创“四好”示范党组织,充分展现国开区警队“忠诚、理性、卓越、奉献”的新风采,全力为国家级临港开发区特别是“双城”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法制保障,确保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步同向。特别是在去年实行警务运行机制改革中专门设立的临时联合党支部,立足建设“学习型党组织、做学习型党员”,不断适应新的执法环境、新的执法条件,勇于担当,锐意进取,突破警务改革重重困难和阻力,有力助推了警务运行机制改革取得阶段性实效,得到了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的高度认可和全区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在当日大会上,受该局党委主要领导委托,作为临时联合党支部的副书记许晓峰同志上台作了表态发言。

市委常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谢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聂洪康,市直机关工委党务副书记魏红英等领导出席会议,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食品药品监督局、市公安局临港分局、翠屏区机关党委等4个单位上台作了表态发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