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宜宾临港公安分局举行庆“三八”妇女节联欢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0 16:05:01)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记者 侯超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记者 侯超)为丰富警员的精神文化生活,切实推进从优待警工作,宜宾临港公安分局于3月7日下午举行了以“巾帼争先、和谐警营”为主题的“三八”妇女节活动,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担当活动评委,全体女民警、辅警及部分男民警家属参加。

活动在全体女同胞合唱的《人民公安向前进》中开启序幕,接下来,无论是独唱《一路上有你》《爱的代价》《至少还有你》,小合唱《国家》,还是小品《天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魔术《剪不断的线》等,其表演无不令在场人员拍手称快。同时,节目中还穿插了互动游戏,全体女同胞踊跃参与“听音乐,抢板凳”“踩气球”“爱的抱抱”,大家你争我夺,为活动增添了诸多欢乐情趣,尽情释放了平时工作压力。

活动结束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代表分局党委向全体女同胞表达了节日祝福,他指出:女警员是分局不可或缺的角色,每个节目都准备充分,表演精彩,艺术氛围浓厚,上得了台面。他表示,分局党委将持之以恒做好从优待警,暖警惠警工作,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积极为大家搭好展示自我的平台,力促警营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同时,“三八”节当天,分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周志敏带领分局女民警、辅警在参加临港开发区组织的趣味运动会中,还拿下了“趣味毛毛虫”项目的冠军,取得了团体季军的好成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