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紧盯目标 保障发展 宜宾临港公安全面部署2017年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3-16 16:11:26)  来源:四川在线宜宾频道  
编辑:颜婧作者 叶藤 王万杰  

四川在线宜宾频道消息(叶藤 王万杰)近日,宜宾临港公安召开2017年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客观总结2016年工作不足,全面部署2017年各项工作。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拯分别从政治建警、风险防控、执法规范、维护稳定、破案打击、警务改革、内外宣传、从优待警等八个方面全方位、深层次分析和透析了2016年公安工作的得和失,高屋建瓴提出了2017年工作思路和目标。他指出:一是学习氛围日渐浓厚,有勤有懒,仍需学以致用;二是精细防控队伍风险,有惊无险,仍需抓早抓小;三是严密防范执法风险,有得有失,仍需堵漏补缺;四是维护稳定渐入佳境,有喜有忧,仍需全力攻坚;五是破案打击全国知名,有名无位,仍需大小兼顾;六是警务改革引领全市,有喜有憾,仍需深化创新;七是内外宣传渐成共识,有量质弱,仍需提质增效;八是想方设法暖警惠警,有心乏力,仍需放胆务实。他要求:全体民警、辅警要紧紧围绕“紧盯目标、保障发展、打造品牌、跳起摸高 ”工作思路,勇于担当,奋起直追,助推2017年各项公安工作提质增效,晋级升位。

分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出席会议并就各自分管板块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除值班外的全体民警及警辅小组长参加会议。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邱陵主持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