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70亿元智能终端产业项目落户临港

http://www.scol.com.cn  (2017-03-22 09:48:44)  来源:宜宾日报   
编辑:颜婧王宇  

昨(21)日,宜宾智能终端产业项目(深圳)专题投资推介会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赵卫平,省投资促进局局长陈光浩,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主任周晓阳,深圳市手机行业协会会长孙文平,深圳市四川商会会长寇学文出席推介会。

杜紫平在致辞中说,智能终端产业是当前最具潜力和活力的产业之一,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与智能终端紧密相连。宜宾也将智能终端产业作为未来全市重点发展的八大高端成长型产业之一,并且制定了《宜宾市支持智能终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在技术创新以及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企业充分支持。去年以来,我市与深圳智能终端行业协会密切合作,目前,朵唯、新翔、乐盟智联科技、京立通讯、腾卓等一批智能终端园区已落户宜宾,正加快建设,宜宾智能终端产业项目发展的美好未来已清晰可见。

杜紫平表示,宜宾是一座“知行合一”的城市,在发展智能终端、实现产业转型的过程中,全市上下将继续保持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将以一流的服务和一流的环境热忱迎接各位企业家来宜投资兴业,把先进的理念、技术和管理带到宜宾,宜宾也将成为各位企业家的成功之地。

陈光浩在致辞中说,宜宾产业基础好,交通条件优越,尤其是近年来,宜宾在产业转型发展中取得了令人可喜的成绩,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是一座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参与到宜宾智能终端产业园区的建设发展中去,四川省投促局也将为项目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和服务。

孙文平表示,宜宾智能终端产业拥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市场基础和人才基础,政策投资发展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希望更多的深圳市智能终端企业能够多到宜宾实地走一走、看一看,了解宜宾、投资宜宾,共同致力于宜宾的智能终端产业项目的发展,实现发展互惠、合作共赢。

推介会上,中兴、朵唯等部分深圳市智能终端产业企业家作了交流发言。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正集源智能终端项目、恒波集团迈克风智能终端产业链项目、微兆智能终端项目等11个项目举行现场签约,正式落户宜宾临港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总投资达到70.7亿元;项目全部投产建成后,将实现工业总产值137亿元,解决就业岗位近3万个。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推介宜宾智能终端产业项目。市委常委、副市长姚蔚主持推介会。省经信委副主任王文胜,省集成电路和信息安全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长肖斌,市领导邓前卫、廖文彬,深圳市70余家智能终端企业的100多位企业家出席了推介会。(宜宾日报 王宇)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